Monday, October 02, 2006

国庆节快乐

这几天是中国的国庆节, 全国都放假。 其实我在家挺闲的。 老是一个人跑出去逛街, 因为是全国人民都放假, 所以无论是书店还是街上, 到处都是人, 看了就头晕呢。 。。 我就一个人跑到湘江旁去了。这里人少,清静啊。不知为什么 , 我高兴不高兴, 孤单或有人陪时 都喜欢去湘江, 可能我对他有特殊的感情吧。 我总觉得那些日夜不息的河流就是我曾经存在过的证据。 我想证明自己其实很充实, 很有激情的在这个世界上活过。。 所以我喜欢湘江, 而且很依恋它。。 时间流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