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明年让自己活得精彩。。。。

2007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 我还在房里忙着帮尧尧下跑跑卡丁车呢。。。 我这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短信, 除了他, 可是我差一点就忘记了还会有他。。 但是可悲的是 我最后记起来了。。。 随即我先发了条给他。。 他回得很快, 而且短信内容也很简短,看上去也是止乎此的意思。。 也就是说没有再接下去聊天的多余话语。。。当即, 我的心其实再一次寒了半截。。。 曾经说过不再留念什么,曾经表面看上去是那么懂事,曾经也曾开始过另外的感情为了忘却的纪念。。 但是个这么久为什么心里还是如此的不舒服和痛心。。。 这是新的一年,给自己点勇气和信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