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过了这么久,你到底走了多远??

今天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很心烦,不知不觉打了电话给刺猬,我一直叫他刺猬是因为我觉得他的内心很像刺猬一样,不可让人接近。。外表看起来很可爱逗人,其实每当人们靠近时得到的就只有被刺伤或者刺穿。。他本人都不知道外表包裹着这么多的武器,只是本能的逃避着,隐藏着,希望永远也让人看不到自己的真实,其实我都看到了,在这武器背后的脆弱,但他自己并不知道,他的眼里没有希望和永远。。也许有一天,有某位可以让他彻底解下防备,活出一个内外都一样的自我来。。都过了这么久,你到底走了多远???
我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每次当我失落时其实沮丧是其次,我在乎的是是否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其实这个要求对于普通朋友来说有点苛刻,我并不奢望每次你都能及时赶到,只是我在第1000次的失望时,打了一通你的电话,如果你没有过来,我想等到下一次打给你时我是练习接受第5000次失望了。。走了那么远,我累了,所以我现在也许是玩着游戏,有点不甘,有些冒险,有些同情,有些感情,有些不舍又有些留恋。。。很多很多很复杂的感情在里面,我也说不清楚道不明白,只知道我在年轻时想真正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也许他现在就是,在我任何时候都可以借过来倾诉的人,欺负的人和信任的人,对我而言,他有时候是那么得让我放不下心,有时候又是那么得让我想逃之夭夭。。
老歌唱得好,糊涂的爱,说也说不清楚,糊里又糊涂。。
但是我好像隐约感觉到,真正爱我的人不是他,我把他当知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