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我的女孩

刚刚看完my girl 后,心里空下了。。。 这是很多人都说过的, 陪着剧中的人物一起开心,失望,伤心,难过,甚至男女主角因命运多舛而几次擦肩而过之时, 自己心里都不免有些许的伤感。。。。 这种感觉真的痛苦。。。 有时候希望故事永远都不要有结局, 就让自己沉溺在剧情中,沉溺在那个或甜或苦的梦中,永远都不要醒来。。。。但毕竟这只是一场戏,一场让我这种感情脆弱的家伙暂时麻醉和逃避现实的异常美丽的焰火。。。 在瞬间燃烧殆尽之时就注定了结局是满天的阴霾。。。。。 怎么办。。。。 我以后都不想再深陷那种美丽的诱惑之中, 在不知不觉逼出心中最深的情感后自己又不得不承认这只是个虚幻的剧本, 现实依然还要继续, 看了这么多, 我的情感是否也会被改变呢? 我也不知道。。。。 只想期望以后的我能勇敢的分清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幻。。。。。心被掏空的感觉很难受。。 可明天还得继续。。。 象朱欲玲学习无论自己处境有多沮丧,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