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距离

      其实,一开始是很高兴碰到他的,但是发觉, 有时候,真的如歌里唱的, 相见不如怀念。。。 我以为我们的谈话还可以如新鲜的蛋糕一般,甜美, 开心,令人心神愉快, 可是结果很令人遗憾。。好久不见,好久没聊了, 在电脑的两头,我们在文字间轻松谈笑,但心里却五味杂陈。。。 何必呢??
      今天晚上我有点伤感, 一句“习惯了“打在白白的电脑屏幕上, 习惯了什么? 是你习惯了我的表面看上去的轻松调侃, 还是我早已经习惯了你字里行间透出的那份距离。。 。。 我们一开始就是有距离的,始终还是有距离的,最终也因为距离而游走。。
      那不是长长的线牵出的有限,而是在我心里用眼泪凝聚的无限。。。 
      距离, 不是问题。。 问题是, 有些人无缘跨越这距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