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Swimming

昨天和他一起去游泳了, 虽然整个晚上好像就是我一直在大喊大叫的,因为我怕淹死去,所以老是要他在旁边保护着,万一没力气了,游不动了,我就死鸭子一样的手阿叫阿到处乱动,然后他就会抱起我往安全的地方送,那种感觉真好,当然我只是单纯的说我们两个在一起时的感觉,我只知道,只要这样就可以了,我门不需要很亲密,只是偶尔可以互相陪伴,也许现在的我们早已经把对方当成可以完全信赖的家人拉。。。尽管我也有一点点的幻想过,但是我也怕了,所以还是不要有奢望。。我尝过那种感觉,知道失去最喜欢的人是个什么样的情景,想到要到哪里去玩会叫他一起,因为我喜欢有他陪伴,他会很细心的照顾我,当然我也知道那也许是他觉得当初亏欠我的,补偿我的。我很清醒。。。我很清醒。。。可笑的是,往往说这种话的人就是在灌了数瓶酒后吐出的让人哭笑不得的。。。所以我只能说:我要坚强!!我要坚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