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Bye bye my dear dog

咪咪是条狗
咪咪是我的狗,才养了3个月不到
咪咪很可爱,可是奶奶不喜欢,她说好狗不挡道,可是咪咪老是睡在路中间
咪咪很可爱,每天下班回家,她都会很热情的扑向我,有一种亲人的感觉
咪咪很可爱,可是奶奶不喜欢她,怕她咬了别人
咪咪最后终于被奶奶吵着送走了,到了乡下
咪咪我很想她,今天下班没有看到她我很失落
下班回家,爸爸头疼,妈妈在看买马的书,潜心研究着,我警告说:这是骗人的,不要看
妈妈给了我一个狠狠地眼神和言语:没事干,看看哦该咯??
咪咪我很想她,因为她有时候给了我似乎家人的温暖
我的忠告,妈妈不听,反而还觉得我挡了她的财路
咪咪我很想她,如果我一个人住,我想把她接过来
咪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